占庭外无花

痒08



恋爱,不知是从哪一刻开始的。或许从两人开始悄然对视的时候,或者是从段宜恩开始回应王嘉尔的吻的时候,又或许是从王嘉尔觉得世界都变成彩色的时候。

“Jackson最近越来越迷人了。”

“啧,恋爱中的人。”

同事们都是爱情的见证人,Markson是JYP半公开的秘密。

手机震动一下,王嘉尔低头。

“明天去约会吧。”

嘴角抑制不住地提高,笑眯眯地把手机塞回口袋,直接掉了个头走向六楼。

Studio里段先生正轻闭着眼唱恋人为他写的歌,王嘉尔偷看身侧制作人满意的神色,没来由地生出自豪之情。

“很好。”

段宜恩缓缓睁开眼睛,惊讶地看见王嘉尔站在玻璃那边,目光闪了闪,清冷的脸也藏不住内心的那点欢喜。

“嘎嘎,你怎么来了?”

小家伙悄悄伏在他耳边:“想你了。”

手紧了紧,撩人的技巧一天比一天高超了。

两人相携下班,周五的晚上,街上很热闹。

“晚上想吃什么,我给你做。”

“这才同居没几天,你就要履行人妻的义务了?”

“晚上让你知道,谁才是人妻。”

“流氓。”

和恋人一起逛超市,大概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了。偷偷握住段宜恩的手,十指相扣,然后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去挑选芝士饼干。

“嘎嘎。”

“嗯?”

“我爱你。”

傻子,这个傻子,自己一定脸红了。王嘉尔没想到自己怂得连男人的眼睛都不敢看,低头在购物车里乱翻。

“我…我知道了,你快闭嘴。”

谁知段宜恩得寸进尺,抱住他的腰,呼吸湿热,轻轻在耳侧吻了一下。

丢脸…丢脸死了。就不能回去再说吗?

“好…好了,我要吃意大利面,我们快去那边。”

段宜恩看着自己被拉住的手,宠溺地一笑。自从确认关系之后,王嘉尔小孩子的性子越来越多地暴露在他面前。尤其是和他们家养的那只猫在一起的时候,简直是两个大魔王闹翻天。

“别忘了给Linda买小鱼干。”

“你就想着Linda不想着我。”

对了,恋人还是个小醋缸子,动辄就生气,上到朴珍荣经理下到家里的小猫,都被当做情敌。可惜的是,王嘉尔都不知道他这样有多可爱,段先生心里喜欢的不得了。

评论(2)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