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庭外无花

你的世界

全息网游 未来世界 娱乐圈

明星大神段×粉丝小白成长型嘎

2050,VR发展到全感全息的地步,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几乎无差,戴上头盔,通过刺激大脑完成嗅觉、味觉、视觉、触觉信息的传递,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货币互通,人们只要坐在家里就可以在虚拟世界打工赚钱、玩游戏、旅行

01

 “段王,粉丝们都很想知道您平时真的会玩自己代言的游戏吗?”主持人望向这位事业如日中天的大明星,侧颜依旧完美。

 “嗯,玩。”大明星一如既往地惜字如金,主持人很纳闷,这么冷漠的个性怎么能在如今的娱乐圈立足,不会左右逢源也毫无综艺感可言,身边的姑娘们却连全息演唱会的票都要从黄牛那儿翻几倍购买,大概是长得太好看了?

 “但是,最近代言的‘大唐online’真的不错。”段王少有的补充说道,“马上要公测了,粉丝们说不定还会在游戏里碰到我。”

02

 “呼——”长吁了一口气,小人儿把虚拟头盔摘了下来,果然看这次全感全息采访就是和视觉全息不一样,这么贵的头盔果然没白买。“大唐…大唐online啊,买买买!近距离接触我段王的机会一定不能错过,说不定还可以摸个小手什么的……啊——心空!!“少女嘎难以自持瘫倒在沙发上。

  缓过劲儿来,王嘉尔坐起身唤来自家的AI智能机器人:“王Coco,你帮我查一下‘大唐online’。”

 一只白毛机器狗跑了过来:“嘎嘎,大唐online是你们家段王最新代言的全息全感网游,是创作团队历时十年打造的惊世巨作,背景设定是一千多年前唐玄宗统治下的开元盛世,其特色是无职业限制,玩家可自由创造技能,蕴藏许多隐藏任务和隐藏技能。“

 “那如何购买?什么时候开始公测?另外,最后一遍,不许叫我嘎嘎,我要留着给我媳妇儿叫的。“王嘉尔瞪着一双大眼,要把王Coco瞅出一个洞。

 王Coco立马乖顺地回答道:“好的Jackson,凭居民身份证购买在网上商城购买即可,一人一号绑定虹膜,后天开始公测。“

03

 王嘉尔买好游戏,摸着王Coco想段宜恩,就算几率很小,会不会真的碰到段宜恩呢?那个人在游戏里是什么样的形象呢?我能不能认出来他呢?

04

 高级住宅区,段宜恩放松地躺在浴缸里,录制那么多场全息节目,总算给自己排出了一个休假。想到大唐online,段王露出一个难得的微笑,另外一个时代做一个普通人的感觉是怎么样的呢?真是期待呀。

评论(12)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