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庭外无花

你的世界

全息网游 未来世界 娱乐圈

明星大神段×粉丝小白成长型嘎

 

09

“恭喜您触发隐藏剧情“有缘千里来相会”,获得家世背景“长安胡姬酒肆老板之子纨绔公子哥王景仲。”耳边响起系统提示音的同时,远远地跑过来一小厮,满头大汗,焦急的神情溢于言表:“少爷,老爷一回来见你不在就大发雷霆,似是怪您怠慢了苏家小姐。”

 王嘉尔一琢磨,不知刚刚做了什么触发了任务,难道是那个黑衣服的男人?而“有缘千里来相会”别是与玉佩指向的有缘人相会?难不成,这男人和我的有缘人有关?似乎越想越不对劲,越想越觉得脸蛋要发烧了,又搂又抱成何体统!虽然百思不得其解,思路全然被黑衣人搅成乱麻,但转念一想自己莫名其妙多了一个有钱的老爹做靠山也是超过其他玩家的一大优势,不如先去看看,见机行事。

 “嗯,我这就随你回家。”王嘉尔分析了利弊立刻应了小厮,而朴珍荣则说现实里有急事匆匆忙忙下线了。

10

JJ公司总经理室外一阵喧哗,随之朴珍荣推门而入:“林在范去club的事你怎么没告诉我?”总经理崔荣宰面露难色,踌躇半天方才开口:“珍荣啊,你这次千万不能再意气用事了,上次你放杂志社鸽子的事已经有人开始说闲话了,明天的访谈节目是你出来单干的第一个重量级节目,我怕你把Junior的牌子砸了。你们两个的事应该放下了,既然是你提出的分手,如今何必要纠缠不清呢?”

 “纠缠不清……是啊,我就是要和他纠缠不清。”

 只有在朴珍荣是朴珍荣的时候他有权利说出这样的话,粉丝们的Junior从来不会。他苦笑,凝神,再苦笑。

 “放心吧,我怎么忍心砸Junior的招牌。”

 说罢那人就出去了,摇摇晃晃的,像是下一秒就要倒下的样子。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