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庭外无花

你的世界

12

“恭喜您完成‘解救亲家’任务,声望值+5”段宜恩回到自己的府邸,方才还面无表情的脸上泄露出一次阴郁,无论是游戏里所谓的准妹夫身份还是帷帐后露骨的画面,竟都让段宜恩觉得有些委屈,明明是我的小男饭,明明是一提“段宜恩”就脸红心跳的小兔子,而且明明,腰间还别着我的玉佩。

 如此轻易地就要跑到别人那儿去,真是不乖啊。

 “Junior,看着王娇羞,少沾花惹草。”段宜恩打开仅有寥寥数人却个个非比寻常的好友列表,发送给了朴珍荣。

 说实话,关注一个粉丝到如此地步,这是第一次。那天Bambam假扮游戏接引人回来,就异常兴奋地告诉他给他找了个大麻烦。本来小孩儿没大没小惯了,段宜恩也就没放在心上,可Junior接二连三给他飞鸽传书,说是有个男生和他戴着一模一样的玉佩,长得很好看,最重要的是一提“段宜恩”三个字就脸红,就在西市。

 段宜恩去看了,一见钟情。

 这位仁兄笑的时候真的好看到让人移不开眼,而提到自己时那口是心非的表情让自己忍不住想要亲近,有一瞬间段宜恩甚至在想拿真面孔示人,眼前这人儿的脸会不会更红一点。

 “少爷,老爷着急找您。”段宜恩被打断了沉思,起身问候父亲。如今段宜恩在游戏中是没落贵族家的少爷,爷爷曾是立下赫赫战功的将军,后家道中落,需要与商人联姻以振兴家族,前不久住在王嘉尔家中的便是段宜恩的远房表妹。

  “宜恩,你表妹上午回来了,哭着说是王家人看不上她,这王家是摆明了要拂我们段家的面子,纵使是远房表妹也是便宜了他们从商之人!”老人家火气冒了上来,想必近几年家道中落在人前人后受了不少委屈。

 段宜恩原本一直落在别处,突然抬头正视段老爷道:“既然他们看不上远房的,那我们就送个本家的。”

 “可本家未有待出嫁的女子啊。”老人无奈道。

 “没有女子,但有男子啊。” 

 “啊?! 宜恩!”老人惊得一下子站了起来,“这可使不得啊!“

 “父亲,段家香火可由大哥延续,而振兴家族的使命我义不容辞。况且,父亲不是曾为女方地位低烦恼?倘若孩儿出马,定不是我段家公子下嫁王家,而是要将那王家少爷娶回段家。”段宜恩一脸正直实则顺水推舟,眼看老人家有些松动,段宜恩又道,“父亲,段家的光耀不能在我们这一代断送。”

 “哎,宜恩啊!我的儿啊!“老人家一人无奈地叹道。

 “恭喜您,开启隐藏剧情‘迎娶男妻’,家族声望值+50”系统提示音响起,段宜恩知道NPC老父亲已经默认了这门亲事。

 

13

 逃了与苏家小姐约会,王嘉尔不敢回到家中,面对父亲喋喋不休的责备,在街上漫无目的地闲逛,一想到那人看到自己窘迫的样子就懊悔得要钻到地底下,那种麻麻痒痒的,在耳边说话的触感挥之不去,真是丢死人了。突然,系统提示收到一封陌生人的飞鸽传书。

 陌生人?打开信纸,只写了四个字:来三生石。


评论(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