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庭外无花

你的世界

 全息网游 未来世界 娱乐圈

明星大神段×粉丝小白成长型嘎

 

14

 三生石是喜结良缘的地方,这点常识王嘉尔还是有的。陌生人的话不要轻易相信,这点常识王嘉尔也是有的。但好奇心害死猫这一条在王嘉尔身上真是屡试不爽。

 距离三生石百米开外的山路曲折处,一个小脑袋探了出来,大眼睛瞅东瞅西,见三生石前无人,眉毛就皱了起来:“人呢?”

 “找谁呢?”突然肩膀上多了个毛茸茸的脑袋。

 “啊——鬼啊”段宜恩觉得自己耳朵都要爆炸了,可是,好可爱。

 “过来”一把转过王嘉尔的脸正对自己,“看清楚,不是鬼,是你夫君。”

 王嘉尔的眼睛一瞬间透出迷茫的神色,然后突然反应过来,挣开段宜恩的手一下子退出好几步,双手抱胸一脸警惕的小模样瞬间就让段宜恩的血槽空了。

 “你你你,离我远一点!我嫁谁也不会嫁你”

 “可是,我喜欢你啊。”

 

15

 王嘉尔抬眼望向眼前这个男人,长相只能算得上清秀,唯一出彩的只有那双美丽的眼睛,看着你的时候,怎么好像有星星……

 “我不知道我长得这么好看”男人突然勾起嘴角笑道。

 王嘉尔一下子低下了头,啊啊脸发烧了,天呀有没有洞给我钻下去。

“放心吧,和你开玩笑的。结婚是为了组CP做情人节的任务,听说最终获胜的CP可以和段宜恩共进晚餐。”状似不经意地提了一句,小孩儿的脸就抬了起来:“段宜恩?”

 “动心了?还说不是男饭”段宜恩极力控制着自己的表情,不行了,开心的快要溢出来了。

 王嘉尔确实动心了,只要找到一个操作比较厉害的人组CP,说不定就可以见到活生生的段王了。回想起黑衣人秒杀胡姬的场景,王嘉尔觉得自己捡到宝了。

 “好,结就结。但话说在前面,情人节任务一做完我们就离婚。”

 “正合我意。”段宜恩笑着搂过王嘉尔,“走吧媳妇儿,去找月老证婚。”

 王嘉尔推开段宜恩的手,在段宜恩惊讶的眼神中,搂过段宜恩:“走吧媳妇儿,结婚去!”

 “恭喜您完成任务‘迎娶男妻’,获得夫夫的情趣道具*1”段宜恩看着手里的东西,趁王嘉尔不注意默默地放进背包的最里层。这时,耳边又传来系统女声。

 【世界】三生石前,段秀实与王景仲结为夫夫,成为首对同性伴侣,获得长安城民宅*1,获得天榭草*1,江湖声望值+100

 没想到在世界频道上通报了,段宜恩暗自庆幸自己昨日找游戏公司改名的正确决定,代言人的特权不是一般的好用。

 看着王嘉尔因为系统送的豪宅笑得合不拢嘴的样子,段宜恩笑得宠溺,怎么这么傻呢,这点小恩小惠就给收买了。但此时却没来由的生出一种满足感,从今天起,这么傻的你,就是我的了。


评论(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