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庭外无花

你的世界

全息网游 未来世界 娱乐圈

明星大神段×粉丝小白成长型嘎

 

16

 段宜恩皱了皱眉毛,经纪人临时给他接了个活儿,后天的现实粉丝见面会,幸好是在他现在居住的城市,回来或许还来得及上线看看。望着和NPC交接新婚房的王嘉尔,竟然有点舍不得下线,只要看着他就觉得心脏砰砰地跳,完了,我可能经不得一点撩拨。

“段秀实?媳妇儿!”王嘉尔高举着钥匙,兴奋地大叫,“玩游戏没几天就在长安落户了,这速度是不是太快了!”

 突然被搂进一个温暖的怀抱,王嘉尔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放开了。

 第一次,没有听到小家伙的破口大骂,段宜恩抬眼发现王嘉尔低下头,竟然害羞了。

 “你…你不要随便抱我啊”小孩儿嘴里嘟嘟嚷嚷道。

 “我可能最近两天上不了游戏,和你提前说一声。”眼里的温柔控制不住,从未在戏外露出这样的神情,却似乎很自然的展现在王嘉尔面前。

 没来由的一阵失落压在心上,王嘉尔这样的神情暴露在段宜恩面前,让大明星有点无措,想说点什么逗他开心:“听说后天段宜恩有一场现实粉丝见面会。”

 “嗯?真的?”一瞬间小孩儿的眼睛都亮了,段宜恩不知道自己吃自己的醋是不是有病,可比起真实的我,果然还是银幕里的那个我更讨你欢心啊。

 段宜恩摸了摸王嘉尔的头:“我要下线了,你不要随便和别人跑。珍荣最近有点事不能上线,你要自觉。”

看着段秀实消失在眼前,王嘉尔摸了摸自己的脑袋,明明是假结婚怎么占有欲这么强。不过段秀实竟然认识朴珍荣?现实里似乎还是朋友?而且珍荣和我自不自觉有什么关系?

 “珍荣,你认识段秀实?”发送信息,等珍荣下次上线再看。打开虚拟网页,并没有查到段宜恩粉丝见面会的消息,可段秀实看着不像是在说假话。记得上次情人节活动和段宜恩烛光晚餐的奖励也是段秀实先告诉自己,官方才发表的。媳妇儿好像知道很多关于段宜恩的内部消息?

 “还有啊珍荣,或许…你知道的话,段秀实和段宜恩或许有什么关系吗?好像他知道很多段王的消息。”

 

17

“Junior,歌词我看过了,总体不错,有几个地方要修改一下。”虚拟空间里,制作人和朴珍荣正商讨着第一张正规一辑。商讨接近尾声,制作人拍拍朴珍荣的肩:“脸色不是很好,歌词也写得这么伤感,最近怎么了?有事和哥说,哥帮你。”

 “没事,失眠,哥不用担心。” 

 制作人只好作罢,打了声招呼就退出了房间,这个Junior算是娱乐圈一个神秘人,真名都不公开,家庭背景也无从知晓,原本和林在范以JJproject出道,在事业定点的时候却突然与原公司解约,奇怪的小孩儿。

  朴珍荣坐在房间里,久久都无法回神,这种事哥怎么帮我呢,他都不要我了。

 

18

“主人,游戏时间到了。”林在范拍拍机器人的头,戴上头盔。

“您好,欢迎来到大唐online,是否接受虹膜绑定?”系统女声在耳边响起。朴珍荣,如果无法忘记,那我们就重新开始。


评论(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