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庭外无花

你的世界

全息网游 未来世界 娱乐圈

明星大神段×粉丝小白成长型嘎

 

20

   王嘉尔打开微博,看到段王那条“我的”,心脏都要爆炸了,被高贵冷艳的偶像翻牌,是多少粉丝可遇而不可求的事情。没过多久自己的微博就沦陷了,私信蜂拥而至,粉丝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长,论扒马甲没人比段王家的粉丝更高效的了。

进入会场,找到自己的座位,王嘉尔发现自己已经上了热搜榜第一,照理说段王几句调戏粉丝的话绝不至于把自己拱上这么高的排位,戳开一看,时尚教主Bambam的留言赫然纸上:“@王文王小公主:哟,这不那谁吗?”

那谁?那谁??哪谁???

懵逼。

王嘉尔觉得自己一定是在做梦,今个娱乐圈是不是有点毛病,一个两个都搞得像认识我一样。可在不明真相的粉丝们看来圈内好友文王老师的留言简直像是对暧昧的铁证,对于出道到现在都没有绯闻的段王来说,这个长得好看的小男饭处处都破了例。

见面会开始前最后五分钟对于王嘉尔来说格外漫长,要承受妹子们强烈的注视还有四面八方的镜头,真是如坐针毡。

“感谢各位的到来,从段王出道至今已有八载,今日的见面会是为了回馈一直支持段宜恩的粉丝们特别筹办的。与虚拟见面会不同,此次现实见面会加设了特别抽奖环节,请大家务必保存好自己的票根。”保持着段王一贯的风格,主持人简短地做了感谢和提醒,就邀请段宜恩上台。唱了一首歌,粉丝们就有序地上前排队签名,王嘉尔跟着队伍,心里忐忑不安。

“名字?”

“王…王嘉尔…”小孩儿特别容易怂,只要想到偶像就在面前,就紧张得说不出话来。

“所以嘎嘎是昵称?”

“你…你怎么知道!”段宜恩看着眼前的小人儿,忍不住笑出声,从来没见过能把眼睛瞪这么大的。周围的粉丝们一阵猛拍,段王的笑,千年等一回。

“你微博上写的,抱怨王Coco,好巧,你们家狗和我家的一个名字”王嘉尔羞得抬不起头,从头顶红到脖子根,这么明显的调侃,丢死人了。

坐回座位,王嘉尔还处于游离状态,等回过神来的时候,差不多已经要签完了。

“下面进行抽奖环节,由段王亲自颁奖”

“7排3座”段宜恩看着手里的签念到。

粉丝们都在转身寻找那个幸运之人,王嘉尔看着自己的票根,难以置信:“没这么巧吧…”

灯光打到身上的时候,王嘉尔看见男人隔着几排人远远地望着自己,眼睛里真的有星星。王嘉尔觉得自己的脸一定已经红得不能看了,从座位到台上,被段王一路注视着,真的像活在梦里,走路都是飘着的。

刚上台,段宜恩侧过身,轻轻吻了一下王嘉尔的手背,“我们结婚吧”

台下一片寂静,突然尖叫声四起。段宜恩露出一丝狡黠,“抽奖奖励,《我结》的假想伴侣,大家不要误会了”

“段王搭档小男饭加盟我们结婚了”

“继允在后又一男男CP诞生”

Bambam看着各大媒体的报道,笑得一脸幸灾乐祸,段宜恩《我结》搭档早就内定了,是SM公司董事的千金,段宜恩这谋私欲的招数恐怕够让他们JYP忙一阵的了。

“哥,你不怕PD怪你?”接通了全息影像,段宜恩那副万年不变的面瘫脸就出现在Bambam面前。

“我现在也是股东,他管不了我”男人轻描淡写道。

“说实话,你是不是设了局让王嘉尔跳啊,哪可能那么巧?”

“嗯,我小时候叫段术高”说着男人就切断了通讯,Bambam很后悔,哥,这种冷笑话真的不想再听了。

评论(9)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