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庭外无花

背后灵

圣诞小甜饼

 

王嘉尔撑着小脑袋刷微博,空调开得足足的,整个人趴在床上,舒服极了。圣诞节就是应该软塌塌地宅在家里嘛。

小手飞速地扒拉着,不时点一个赞。

“嗯?Mistletoe Kiss Cam?”页面停在一个视频上,好像是随便找一个人接吻呀,有意思有意思。王嘉尔戳开视频,圣诞浪漫的BGM就传了出来,看着男男女女们或娇羞或大胆地在槲寄生下拥吻,单身的小家伙就羡慕起来:“啊啊啊真好,我也想找个人接吻呀。”刚说完就打了个寒颤,奇怪,房间里明明这么暖和。

视频很长又很甜,看到有妹子在圣诞树下就近拉了男生亲吻,和陌生人接吻啊,太浪漫了,少女嘎上线,一边看着津津有味一边嘟囔道:“要不…今年我也去试试?”话音刚落,视频就卡住了…

“卧槽,今天这是什么情况?”王嘉尔看着卡在那的接吻画面又浮想联翩起来,要是有个天仙姐姐就在树下等我…

瞥了眼时间,晚上八点,时间正好。“好,就这样决定了!”一骨碌爬起来,王先生穿上深绿色的针织衫,拨弄好刘海,嗯迷人极了。去逮天仙咯!

真奇怪,去广场花的时间比往日要多了一倍,走路的时候就觉得被什么拖着阻着走不动呢。王嘉尔走到圣诞树下,四处张望,怎么没有一个看对眼的呢。正转个头向另外一边看去的时候,撞上一个放大的脸。

“…天…天仙姐姐”王嘉尔看着面前惊恐却好看的脸,不自觉喃喃道。

“完了”天仙姐姐突然发出低沉的男人的声音,把王嘉尔吓得退开三步。

“你…你谁啊!干嘛站在我后面!”

只见男人露出一副行将就义的表情:“嘎嘎,我是你的背后灵,你可以叫我段宜恩”

“……”

王嘉尔二话不说就要把这个男人遣送到医院去,见鬼了圣诞节出来艳遇的怎么碰到个神经病。

段宜恩见他不信,瞬间就透明化自己的身体,从王嘉尔身体里穿了过去,没错,穿了过去。

“鬼啊——”王嘉尔叫着腿就软了,一下子被人架住,男人的声音从耳后传了过来,“本来不想吓你的,知道你胆子小。”

“这么说你从小看我长大的?”消化了很长时间,王嘉尔仍旧不敢相信自己活了二十多年,从光屁股开始就被人盯着。

“嗯,你看小黄片的时候我都…”段宜恩一本正经地回答他,一下子被王嘉尔捂住嘴巴,“诶诶诶,你闭嘴”

“那你跟了我二十多年,怎么今天突然现身了?还不如一辈子不让我知道呢!”

说起这个段宜恩就露出懊恼的表情:“提防着情敌,太专注了,忘记隐身了”

“情…情敌?”

“我喜欢你”犯规,这绝对是犯规。王嘉尔老脸红了,真是一点都不知羞的,哪有这么直白的讲出来的。而且,真是长得,太特么好看了,颜狗的王嘉尔觉得自己分分钟就可以被掰弯是怎么回事。

“背后灵一旦现身了就得和那人同生共死了,所以你要对我负责”说着段宜恩就亲了王嘉尔一下,“现在你亲了我,更逃不掉了”

王嘉尔睁着一双大眼,脸已经红到了脖子根,那是我的初吻啊啊啊,被一个未知生物给夺走了。

“嘎嘎,马上要到12点了,我们应该做情侣该做的事情”

“什么事…唔——”

讨厌,背后灵什么的,最讨厌了啊啊啊,圣诞什么的,也最讨厌了啊啊啊。


评论(6)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