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庭外无花

相亲节目

短篇 HE

 

“我想问一下三号男嘉宾,你为女朋友做过的最浪漫的事是什么呀?”男生扬起一个害羞的微笑,用港普说道:“…煲汤啦”

斑斑坐在电视机前,一边嗑瓜子一边拍大腿:“啧啧啧,哥,这绝对是你的type”段宜恩无奈的叹一口气,抬眼看了一眼,视线就回到笔记本上,不过是长得帅而已。

“我有个朋友,姓段,特别会推拉,他爸给他起名叫段术高”

“噗——哈哈哈哈哈哈”斑斑回头,看见他哥扯着破锣嗓子笑到了地上。

作孽,真是作孽。斑斑非常后悔给他哥看了这个节目,从那以后每周三八点半,他哥都要拉着他准时准点收看相亲节目,两个如花似玉的男青年电视机前排排坐。最恐怖的是三号男嘉宾似乎是段宜恩永恒的笑点,斑斑发誓他哥这几周笑的次数比二十几年加起来还要多,说好的冰山面瘫攻呢?

又是周三,今天破天荒的段宜恩说有事儿不回家,让斑斑自己看。说来也奇怪,这个三号男嘉宾王嘉尔多次被女嘉宾示好,却老是牵手不成功,每次都把人家胃口吊得足足的,然后“啪”把灯给拍灭了。

作孽,真是作孽。

来不及多作感慨,节目就开始了。可爱的王嘉尔先生一不小心又成为了全场的焦点,出道好了,这男人真是有当明星的潜质,据说这档节目自从请了他之后收视率蹭蹭地往上涨。

“下面让我们有请最后一位女嘉宾”

“噗”斑斑惊得瓜子壳落了一地,谁他妈来告诉他,他哥是怎么上去的!?

“大家好,我叫段宜恩”

全场一片哗然,不光是首次有男嘉宾相亲男嘉宾,主要是这个男人的颜值放到明星里都是数一数二的,剪裁得体的西装使得身体更显纤长,手指拨弄一下刘海,露出好看的眉眼。主持人笑盈盈道:“段宜恩,二十五岁,来自LA,企业高管。据说段先生是我们节目的忠实观众,这次上节目是特意为了找意中人的”

“这颜值,直男都要被掰弯了!”王嘉尔下意识地接话茬,主持人是他姐,上次被拉来救场反响太好就在威逼利诱下做了好几期。

“那你呢,掰弯了?”

王嘉尔没想到被反问了,望着那张天仙似的脸,一向能说会道的他却突然语塞,脸都烧红了起来。

“我…我…不知道”啊啊我在说什么呀,王嘉尔恨不得找个洞钻进去。

现场的妹子们一看这暧昧的气场都开始起哄,有戏呀!

“嘎嘎”

“嗯?”王嘉尔下意识地抬头,突然意识到什么害羞得又将脑袋埋到胸前。他曾在节目里说过,嘎嘎是家人间的称呼,以后结婚了才给媳妇儿叫。

“喜欢你”

王嘉尔听见自己的心跳声,明明只是来救个场啊,怎么眼看要把自己搭进去。

“你…你都不了解我!”

“了解。”

“那你说,我讨厌什么?”

“恐高”

“还有呢?”

“怕辣”

“喜欢的运动是什么?”

“击剑”被段宜恩深深地望着,王嘉尔感觉自己都要冒烟了“嘎嘎,你的每一期节目我都看了”

“那…那你说我有几颗痣?”口不择言。

“这个…以后我慢慢看。”难得的,段天仙脸红了。

晚上,斑斑被亲哥赶出了房子,塞给他钱去住酒店,还让他这几天尽快搬出去。牵手成功了了不起啊,这叫什么?过河拆桥!卸磨杀驴!有了媳妇忘了弟弟!

作孽,真是作孽。


评论(15)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