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庭外无花

你的世界

全息网游 未来世界 娱乐圈

 

22

“你过来。”朴珍荣紧紧盯着面前的大个子,声音低得骇人。

穿着粗布新手装的男人笨拙地上前,还没反应过来,已经被勾着脖子吻住。

“唔…珍荣…你等下”双手无措地晃动,却不敢反搂住怀里的人。

连个拥抱都要吝惜么。

“说,你跟着我干什么?夜店里找的新欢不要你了?”刚吻完的嘴唇鲜红,像是被血染红的似的,嘲讽地一笑,“林在范,换张脸以为我认不出?你要想戏弄我先把你那些习惯改掉再说,毕竟,呵…我可是和你待过十年的人啊。”

真可怕,大概你化成灰我都认得。

珍荣静静地看着男人,即使眉眼只有几分相似,但是枕边人的气息怎么能轻易忘掉呢。都说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我单恋他那么多年,最终还是落到如今下场。

“我没有戏弄你”大个子突然严肃起来,没来由地让朴珍荣感到威压,“说分手的人不是你吗?”

“是,是我!”在林在范面前朴珍荣总是轻易地失控,“你不是也没反对吗!不是还高高兴兴地去夜店吗!我为了你,为了你,放弃了那么多…你什么都不懂!”

最终,还是没能忍住眼泪,一声声控诉透着亲昵的埋怨。你是我一个人的忙内,这种话是会记一辈子的啊。

轻轻地被搂进熟悉的怀抱,头顶传来无奈的安慰声:“不哭了,不哭了。我要你,我要你。”

这样的爱人,怎样才能逼自己离开?朴珍荣几乎不敢去想这件事。

“珍荣,今年年底大赏结束后我准备退出演艺圈。”平静地告诉怀里的人儿,“我知道你为了我好,但是于我,没有什么比你更重要了”

长久的沉默。震惊、感动、担忧和满怀的爱意充斥着内心,朴珍荣觉得在一瞬间体味到了万般滋味。

“你…真的想好了?”

“嗯。”把泪人儿转过来,轻轻吻了吻额头,“你大概不知道我有多爱你。”

“喂…”刚被表白脸还红着,斜着眼看了大个子一眼,“那么多人,你怎么认出哪个是我的?”

林在范摸着爱人的头笑道:“秘密。”

唉又欠段宜恩一个人情。

 

23

“快上大唐论坛,你被扒马甲了!”王嘉尔一戳开朴珍荣的消息,就觉得不妙。

段宜恩也收到了消息,看着“扒一扒大唐第一男男cp,王景仲段秀实夫夫。”赫然排在热门第一的位子上,手稍稍紧了紧。

“王景仲就是段王求婚的小男饭,亲眼所见,请看游戏截图和现实真人比照。真名王嘉尔。划重点,王嘉尔在游戏早就结了婚,老公也姓段,叫段秀实。这个段秀实是排行榜第一的玩家,各位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反正我觉得段王和他脱不了干系。”

王嘉尔关闭了论坛,回到游戏,发现自己和段秀实已经被包围了,甚至有些人在推搡中往自己身上乱摸。正不知所措,段秀实拉着自己说了声“抓好”,两人就坐上一只黄鹤,随着鹤鸣声飞上天空,把众人远远地丢在地面。

紧紧抓着男人的衣袖,风略过耳侧,“嘎嘎,看左边”,顺着他的手看去,夕阳无限好。王嘉尔至今仍觉得那是这辈子看到的最美的风景, 让人一瞬间忘掉一切烦恼,天地之间,只余自己、他和身下的黄鹤。

缓缓地落地,黄鹤停在一个山崖,显然是人迹罕至之地。男人默默掏出一个面具,递给王嘉尔:“戴上。”

“你替我戴”大概是夕阳太美了,王嘉尔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转过身,任由男人的手指擦过耳侧。

“很好看。”男人戴上后深深地注视了他几秒,“我有点事,要先下了。面具,人多的地方不要摘。”

还没来得及问段宜恩的事,男人就消失了。王嘉尔第一次觉得内心空落落的,没有着落。


评论(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