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庭外无花

养父 05

养父段×养子嘎

 

王嘉尔有自己的房间,但是打开衣柜,家当却少得可怜。段宜恩看着心里不好受,这个年纪的小孩儿一定要穿得好出门儿才有面子。

“走嘎嘎,带你去买衣服。”容不得王嘉尔推拒,段宜恩把自己的大围巾大冲锋衣往小孩儿身上招呼,三下两下就把王嘉尔裹成了个小胖子。

“热…”小孩儿不乐意地嚷道。

“出去就不热了,乖”拍拍小孩儿的脸,拉着就出门儿了。

商场离得近,两人就一前一后缩着脖子走。段宜恩看小孩儿手露在外面冻得红红的,还要一个劲儿往风里冲,就觉得好笑。

“嘎嘎!”小孩儿艰难地转过身,活像个小企鹅,逗得段宜恩笑成眯眯眼,“过来!”

“干嘛…”嘴里一边嘟囔一边缓步走过来。

段宜恩二话不说抓过两只小手,放进自己口袋里,把小孩儿一揽,兜着往前走。风都被男人的大衣挡在外面,王嘉尔偷偷地脸红了,男人到底知不知道他多大了,这样搂着丢死人。

而且真是,热死了。

一进商场小孩儿就迫不及待地逃出了怀抱,把围巾帽子大衣全都给脱了抱在手里,小脸被脱得红扑扑的,在那儿微微地喘气。这副模样段宜恩看见了心里真是欢喜得不得了。当然商场的服务员见了也欢喜得不得了。

“小帅哥要买什么衣服呀?”姐姐们一下子就迎上来,热情得小孩儿招架不住。

段宜恩任小孩儿害羞得向他求救,才上前解围。服务员们其实早早就盯上男人了,人在店外时就不知道偷瞄几眼了,见他进店都争着上前问候:“客人您需要什么?”

段宜恩两辈子加起来受过太多殷勤的目光,此时只是礼貌地点点头,径直向王嘉尔走去。小孩儿旁边站着的服务员比较会看眼色,知道小孩儿才是男人关注的重点,一直在王嘉尔后面跟着。

段宜恩把小孩儿掰过来,上下打量了好几圈,还摸了摸小细腰,弄得王嘉尔又红了耳根子。好看的手指翻开一件针织毛衣,拿着又对着王嘉尔比了比。

“嘎嘎,试试这件好不好?”

“…...”王嘉尔看了看衣服,然后翻出里面的标牌,瞅了一眼马上给放了回去,拉着段宜恩就往外面走。

“??”段宜恩一脸疑惑,“怎么了嘎嘎?不喜欢?”

小孩儿也不答话,小手把自己抓得紧紧的,段宜恩稍稍思量了下,大概猜到了原因。把王嘉尔拉到角落,蹲下来摸摸他的脑袋,被小人儿躲了过去。

“是不是觉得太贵了?”

“……”

“嗯?”

“…那是…我妈一周的药钱”王嘉尔拽着衣角,眼眶眼看着又要红了,马上又忍住,“那衣服不值”

    段宜恩一下子不知道说什么,欣慰王嘉尔对自己终于开始敞开心扉,又实在心疼小孩子。以后自己还是单独出来给小东西买衣服算了,标牌剪掉带回家小孩儿就能安心穿了。

“那行,我们不买了。去逛超市,好不好?”

“嗯”轻轻地点点头,男人说男子汉不能哭了,真是丢脸,长十几年都没哭过,怎么遇见段宜恩之后就变成哭包了。

可是当第三次看见美女冲段宜恩抛媚眼之后,王嘉尔后悔了,没事儿逛什么超市!眼见那个抛媚眼的妖艳贱货就要走过来勾搭,王嘉尔突然踮起脚搂住段宜恩的后颈,额头顶额头,笑得特别灿烂:“Marky,你今天要给我做什么吃?”

美女石化了。瞬间跺着脚推车走了。

“嘎嘎,你叫我什么?”王嘉尔正暗暗高兴,回头却望进段宜恩幽深的眸子里,

那样的眼神,是王嘉尔从来没见过的,一下子不知作何反应。只听见男人轻叹一声,眼神恢复到往日的温柔,抚着他的背,“以后还是不要这样叫了”,我怕我忍不住。

“…哦,知道了”王嘉尔低下头,想到段宜恩藏在书里的那封信,心里沉了沉。

“ToMarky” 的那位,你是谁?


评论(17)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