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庭外无花

你的世界 26

全息网游 娱乐圈


26

整个大唐,没有围观段宜恩王嘉尔这对绯闻夫夫的都跑去看情人节的“侠侣大赛”了。如今,段宜恩拉着王嘉尔去参赛,连带着一波吃瓜群众也簇拥到主城。

段秀实骑着白马穿过人群,王嘉尔被段秀实的裘袍护着看不清脸孔。这一幕被大批驻扎大唐的娱记实时直播到各大平台,又成了人们议论的热点。

“Bam我们这次好像玩得有点大”珍荣退出微博,看向一旁脸色凝重的小孩儿。

Bambam确实有些后悔了,当初他冒充游戏NPC给了两人一对玉佩,甚至拉着珍荣明着暗着撮合两人,就是想看看不食人间烟火的段天仙有什么反应。从头到尾都只是一场玩笑。

但是人心,好像是不能开玩笑的。

王嘉尔抬头只能看见男人的脖颈,深深吸一口气全是男人的绿茶香气。

“段秀实……段…宜恩”

嘴里低声喃喃,三生石前的喜结连理和见面会上的求婚,在眼前重合了。

如果,你是他,那么求婚我要接受了,段宜恩。

“到了”

两人携手走到“侠侣大赛报名官”面前。

“段秀实、王景仲夫夫,恭喜你们报名成功。二位即将进入小灵山幻境,大赛在五分钟后开始,最后一对存活下来的侠侣取得胜利,祝二位好运。”

话音刚落,段宜恩眼前一黑,豁然开朗之时已在幻境之中,下意识地去找王嘉尔的身影,一眼望去,只有茫茫的河水,心慌了。

沿着河岸,段宜恩脸上浮上焦急之色。突然看见河对岸一个白色的身影。

“嘎嘎!”

人儿回过头,迷茫的表情放松下来,跳起来向他挥手回应 。

“可是,我怎么过来呀?”王嘉尔扫视一圈,连个船都没有,小脸皱成了一团。

正在这时,系统的声音回荡在整个小灵山幻境中:“各位侠侣,大赛将在十秒后开始……三、二、一”

这样下去不行,嘎嘎等级不够高,如果再不到他身边恐怕有危险。幻境里无法使用坐骑,段宜恩褪下保暖的裘袍,二话不说跳进河里,二月的水刺骨,即使在游戏里也丝毫不减痛感。每次抬头望见对岸那抹白色的身影,就再使些劲。

“呵…呵…”段宜恩游到河对岸的时候已有些脱力,被王嘉尔拖上来的时候,大口大口地喘着气。

“盘腿坐着”段宜恩乖乖地转过身,看到媳妇儿表情很不好。

背后突然传来一阵暖意,身上的衣服竟然慢慢地干了。

“以后再这样,我也不管你”被小粉拳捶了一下,段宜恩嘴角忍不住上扬。

“嘎嘎,谢谢”

身体前倾,在人儿耳畔落下一个吻。

王嘉尔脸红了,别扭地站起身。

“谢我干什么,要谢去谢珍荣,“回暖术”,上次他教我的”

段宜恩皱起眉,眼神要把他盯出一个洞:“他也这么摸你的?”

明明没有什么事,怎么有种捉奸的感觉。

“不就是摸摸背吗?”

“不许”

这人怎么这样霸道。王嘉尔不理男人的视线,拉着人就往小道上走。段宜恩低头看看两人相握的手,嘴角又管不住了。

 

27

场外直播比赛的大屏幕下,聚集了成千上万的观众。镜头每每切到段宜恩和王嘉尔,都要引起一阵热议。有谴责段宜恩抛弃粉丝的,有羡慕嫉妒恨的,还有一批自称宜嘉粉的一边哭一边叫爸爸。

“会长,你这样真的好吗?不会被粉丝联名罢免吗?”

“罢免就罢免!我就是喜欢小男饭,他们管不着!”带着Markson的发箍, 会长发了一条自拍:“@段宜恩全球后援会:不服单挑,大唐来战”

评论(2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