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庭外无花

养父 06

养父段×养子嘎


王嘉尔睁开眼,床边放着一杯白水,抽出压在底下的便签,熟悉的瘦金体:

嘎嘎,不忍心叫醒你,今天公司有点事,要加班。早饭放在微波炉里,好好吃饭。

段宜恩的温柔糅在生活的琐事里,润物细无声。

然春雨最是醉人。

王嘉尔知道段宜恩为了养活两个人,更努力地生活。上大学期间在一家外贸公司实习,周末的休息时间常常也被侵占,全然没有富二代的骄纵。

每次打开衣柜,看到角落多出一件低调朴素的衬衫,或者鞋柜上多一双球鞋,王嘉尔就知道段宜恩又发工资了。

突然有点想他,电话拿起又放下,最终还是没打。王嘉尔不想打扰他工作,每次男人回来都有掩饰不了的疲惫,代理们压榨新人的毛病早就被惯出来了。

段宜恩说,只要嘎嘎幸福,他这辈子就没白活。明明不是父亲,他给的却比父爱更让王嘉尔渴望。在孤立无援的时候出现的那个人,是最特别的。

每日执意给他的那个吻,似乎渐渐不再纯粹,是报答还是别的,王嘉尔也说不清。

“Jackson!快下来!”门铃叮叮作响,一接起来就是崔荣宰的大嗓门。

“就等我一分钟!”拍拍脸,不能再想段宜恩了。

崔荣宰是王嘉尔到这里后认识的第一个朋友,两人住同一个小区,第一天上学两个人同路,一前一后。

崔荣宰实在忍不住,转身就说:“哥们,你他妈能不能别再跟着我了。暗恋我还是咋地!”

“我还嫌你挡道儿呢”

“哎哟我这暴脾气”

两个人就打起来了,开学第一天被班主任拎到外面罚站。不打不相识,两个人瞅着对方脸上的伤,都觉着好笑,笑着笑着就看对眼了。崔荣宰把王嘉尔介绍给自己的一帮朋友,记忆里好像第一次有了同龄人的陪伴。

“Jackson,你快来看!”荣宰怀里抱着一个白白的东西,男孩子们看到王嘉尔下楼都围了上来,争先恐后地和他讲路边捡到了小狗,被人丢弃了,名字叫Coco。

“那还不赶紧上来喂奶啊!”王嘉尔看着狗狗水汪汪的大眼睛,心软得不行。

    “走走走!上楼上楼!”

    “有谦!Coco你抱着!”

王嘉尔有时候真的觉得,村子里的那段日子恍如隔世,有这样的朋友陪伴,有段宜恩,好像一切都变得阳光起来。

段宜恩回来的时候,听见浴室一阵吵闹。

“嘎嘎?”没人应声。

打开浴室门,几个男孩子挤在浴缸前,弓着身子不知道在做什么。

“嘎嘎!”

“段宜恩!”小孩儿直起腰来,弄得身上手上全是泡泡,笑得开怀,“我们领养Coco吧!”

这样的王嘉尔久违了,美丽得段宜恩移不开眼睛。平日里和自己相处的小孩儿,常常脆弱又安静,果然还是应该和同龄人待在一起吧。轻轻走过去,拿袖子给小孩儿擦干鬓角的汗。

“好”

“耶!太好啦!这样我以后就可以来你们家看Coco啦!”

小孩儿们高兴地叫着谢谢叔叔,王嘉尔抚过鬓角,偷偷红了耳畔。



tag老出错这章就不打tag了,所以更加感谢在首页看到的小仙女们,如果对剧情有什么期待,或者想看什么梗可以私信或者评论 爱你们:)❤️

评论(10)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