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庭外无花

你的世界 28

全息网游 未来世界 娱乐圈

 

28

王嘉尔伸出手,一片雪花晃晃悠悠地落在手心,被身体的热度慢慢融化。

“下雪了”

小人儿站在雪中,穿着深红色的裘袄,深深地印在段宜恩眼里。他回眸一笑,观景人早已被迷了心智。

箭射来的时候,段宜恩根本就没反应过来。眼睁睁看着笑容消失在人儿脸上,大脑一片空白。

还好,只是伤在了腿上。

偷袭的人见射偏了箭,早就不见踪影,段宜恩从衣服上扯了一段布条,抿着嘴给王嘉尔作简易的包扎。

“疼不疼?”

“还好…啊你干嘛”

王嘉尔被段宜恩横抱起来,男人找了个隐蔽的山洞,没由着王嘉尔乱动,径直坐了下来,王嘉尔就直接落在了男人的大腿上。轻轻揭开布条,听见小孩儿嘶的抽气声,段宜恩的动作更轻了。

“忍一下”捣碎了草药,敷在伤口上。

“还有多久才能愈合?”

“嗯…”王嘉尔看看左上角系统的提示,“半个时辰”

段宜恩埋头从背包里寻出一个布包,一折一折地展开,里面好端端地放着棵人参似的草药。

“天榭草?”

“你会鉴定术?”段宜恩抬头,轻轻皱起眉毛,“又是珍荣教的?”

“吃醋了?”

男人不答,低头捣药,嘴唇咬得要破了。

“我想做一个配得上你的人”现实里也好,游戏里也好。明星和粉丝之间的距离,我们不能在一起的距离,应该由我补上。

“倘若是我追赶你,你只要走的慢一点点,那我们便是一起变好。但倘若是你后退来寻我,两个人或停滞或倒退,不说别人,连我自己都是看不过去的。”

段宜恩抬头看王嘉尔,一丝一毫地看,额头,眉毛,眼睛,鼻子,嘴唇。面前的人,不施粉黛,就令人萌生出长相守的愿望,这可如何是好?

“把这个喝了”天榭草被磨成粉,化在水里。王嘉尔抬眼看他,有些犹豫。

“不苦,相信我”段宜恩微张着嘴,看着小家伙儿把药全部喝了,才放下心来。

天榭草,两人结婚时系统送的礼物,可以把服药之人所受的伤害全部转移到伴侣身上。这些,王嘉尔这个低级鉴定师是看不出来的。

“这半个时辰,你就呆在这里。这里不能使用千里传音,需要我的时候,你就咬一下手腕。”不等自己阻拦,男人就飞出了洞穴,可咬手腕怎么可能管用,心有灵犀么?

段宜恩回头看看洞口,被山石掩饰得很好,大雪早已覆盖了来时的脚印,别人应该不易找到。段宜恩面色微沉,方才射向王嘉尔的绝不止一支箭。细细一想,排行榜第一曝光,自己这个强有力的冠军候补必然会成为众矢之的,被别的队伍联合起来攻击倒也不奇怪。在王嘉尔伤好之前,容不得他人乘虚而入。

沿着当时遇袭的小道,没走多远就听见人声。

“当时就应该追上去的,呵现在连个人影儿都找不到了”

“你忘记段秀实刚刚那个表情了?恨不得要剥人皮”

“什么段秀实,不就是那个段宜恩么?呸,和粉丝在一起,真下作”

“我看那个王嘉尔也不是什么好东西,长成那个样子,勾引谁呢”

说话的女子正欲接着唾骂,就见三个同伴都定在原地一动不动,她焦急地上前查看,段秀实阴测测地从背后走出,露出一个扭曲的冷笑。

“别看了,三个小时后冻死。至于你…”手指划过女人的脸,眼神里的杀意让女人冷汗直冒,“听说脸上的伤疤不能痊愈,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不知段宜恩涂了什么,野蜂从四面八方涌过来,大冬天里伴着女人的惨叫声,怪异非常。

段宜恩冷冷地看着,似乎只是剧院里的一场悲惨剧。忽地,手腕一痛,牙印凭空出现在腕口。

嘎嘎。

段宜恩不顾定在原地的几人,转身就施展轻功,往山洞飞去。


评论(8)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