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庭外无花

点梗

很喜欢lof,写文之前很久没有用中文写作了,文笔生疏幼稚,所以逐渐地有姑娘喜欢很感激。

以下的梗是我一直想写的,但是鉴于自己懒惰成性,也是功力不足,所以迟迟不敢下笔,点梗的作品虽耗时长但凭着责任感也会更尽心些。姑娘们喜欢哪个,在评论里告诉我吧,或者有其他想看的梗,写下来,我觉得可以尝试就会写的。
主cp都是宜嘉,副cp会有戏份但是比重不大。

1.宜嘉/all宜
Jackson厌恶Mark,厌恶到骨子里了。Mark一颗热心捧着,被Jackson用冷水来来回回浇个透顶。待到人心如死灰,温柔的眼神望向新人,Jackson始觉心里不是滋味。
2.表兄弟

王嘉尔最盼望过年,他那份隐秘得见不得光的感情得以找到小小的出口。每年只能见一次,那人忙的时候甚至好几年才能见一次。所以,有心也好无心也罢,一句话一个触碰都被放在心里,咀嚼百遍。

3.鬼
这个世界上有鬼吗?一点点的,王嘉尔感觉自己被一只手拖入无底的深渊。生死,只在一念之间。

4.理发师
吹风机作响,手指轻轻摩擦发顶,造成爱人的错觉。这双手,抚过多少位客人?

5.道长
清心寡欲的道长,着了狐妖的道。

6.租聊天
孤独无处遁形。王嘉尔上了淘宝,花钱买不寂寞。一次,两次,三次。这个Mark被传的很玄,有个说法,当你指明要他的时候,很危险。

7.陌生人
旅途中碰到的两个陌生人,在异国生了情。

评论(46)

热度(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