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庭外无花

痒05



“练习生时间不会太长,公司包吃住,你省着点花是没问题的。”朴珍荣把合同推到段宜恩面前,精明的样子透着一股威压。

带着笑意地看着段宜恩签上他的名字,朴经纪人微微松了一口气。

“明天开始到公司上班,我先带你熟悉一下环境。”

段宜恩点点头,跟着男人出了办公室。

一路上,不断有同事和朴珍荣打招呼,顺带着打量的目光无数次扫过段宜恩。

“这是练习室,你以后每天都会来,我带你认识一下其他练习生。”

推开门,音乐更加噪耳,里面站着十来个男生,正在练舞。

“大家先暂停一下。”其他练习生早早地注意到了这边,立马响应着聚拢过来。

“我叫段宜恩,是新来的练习生,请多多指教。”

段宜恩生着一副清冷的相貌,又不善言语,未免有故作清高之嫌。

众人虽热络地应着,暗自都不大高兴。

这些朴珍荣都看在眼里,出了练习室,装作若无其事地问道:“你可喜欢演戏?”

“好,我可以。”

“那就专心上表演课吧,你这性子,倒不适合爱豆出道。”

“谢谢哥。”

朴珍荣对自己的照顾,段宜恩都看在眼里,新来的本来就容易被欺负,这点段宜恩再清楚不过,之前干过的工作不少,都习惯了。朴珍荣亲自带自己参观,无非就是告诉别人自己是他的人。现如今又为自己内向的性子妥协,也不知该怎么感谢他了。

“不要想多了,我只是相信自己的眼光。”

朴珍荣拍拍他的肩,正欲叮嘱他,手机就响了,似乎很急的事情,匆匆和段宜恩打了个招呼,就走了。

环视四周,高级的装潢,步履匆匆的工作人员,还有平日见不到的明星,我真的,要重新开始了。

深吸了一口气,段宜恩按了电梯下行键。

“10,9,8”愣愣地盯着数字变换,段宜恩觉得一切有点不真实。

“3,2,1,叮!”

电梯门打开,段宜恩呆在原地,完全失去了思考能力。

电梯门外的那个人,也满脸的不可置信。

“你……你怎么在这!”

无奈地揉了揉太阳穴:“应该是我问你才对。”

“你你…是不是来找我的?”

段宜恩看着男人摆出一副不情愿的样子,嘴巴又控制不住地上翘,一双大眼睛略带期盼地望着他。

“王嘉尔”生生念出这几个字。

明明好不容易才下定决心,你怎么又跑到我面前。

评论(5)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